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專屬代購】專屬場次小精靈

🔺注意,此代購方式會有基本手續費,與一般委託方式不同,請務必詳閱內容再行委託

🔺一旦確定申請專屬代購後,即使取消也不會退回基本手續費 (但是若為我方因確認訂單更新內容無法配合等因素取消,會全額退款) 若是臨時取消的情況,我方有權拒絕買家以後的一切委託。



服務內容 


依照買家的希望(跑攤順序、購買內容、其他服務)等,安排專屬小精靈為買家購買。



收費方式

收費為以下費用的總和
●專屬基本手續費
●商品費用
●交通費
●入場費/場刊費用(如果是免費入場就沒有這個費用)
●台灣國內運費
●額外加值服務費用(簽繪、優先入場費、社團入場券)(不需要的客人便不須付款)


基本手續費:(內含200NTD交通費)

同人誌販售會
2000NTD

コラボ企劃(カフェ等)
2000元NTD

商品費用:(購買成功才會產生)

與該場次/活動一般委託相同匯率
一般販售會為0.54
店頭為含稅0.49


交通費: 

根據地點有所不同
常見地點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国際展示場) 500NTD
東京流通センター(TRC) 500NTD
池袋周邊、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200NTD
其他地點請來信詢問


入場費/場刊費用: 

根據場次有所不同
免費或250~300NTD


台灣國內運費: 

以下皆含包材緩衝材
郵局 1本50元,2~5本70元,5本以上85元
超商 7-11取貨,65元
目前尚未開放其他類型取貨,請見諒。


額外加值服務費用(簽繪、優先入場費、社團入場券):(不需要的客人便不須付款此項費用)

簽繪只提供簽名板:一張含簽名板500NTD
優先入場:只有YOU社場有,費用為160NTD
社團入場券:依市場報價500NTD~


免費服務內容: 

1. 參加場內集點活動:收集無配換禮物等場內ONLY集章、集點活動
2. 轉交作者信件或禮物,傳話等 
3. 可指定第一順位及第二順位攤位,第三順位之後雖也可指定但建議與我方討論後決定
4. 代為預約所有攤位商品
5. 領取同類別無配,免跑攤費
6. 其他所有一般委託沒有的服務(來信討論)


委託方式

1. 活動、或是希望委託店頭日至少七日前付上已知想購買商品/攤位來信詢價  
列表上沒有列出的活動也可以委託專屬代購

2. 我方確認商品/攤位內容及可用小精靈後,回復是否可接受專屬代購

3.確認可接受專屬代購後,我方將於個人專屬表格中建立專屬委託分頁,改單時間與一般活動結單時間相同

4. 將想委託之商品及攤位詳細資料等填入分頁中,一個攤位訂金100NTD  
將攤位訂金及基本手續費全額匯入我方帳戶  
匯款完訂金後填寫表單更新/匯款回報

5. 確認到訂金個人專屬表格標題會新增上【專屬代購】及活動名稱

6. 活動結束後當天必會回報委託購得狀況

7. 其餘出貨等與一般委託相同



注意事項 


1. 此委託方式僅為增加限1本子、商品的購得率,無配的入手率等的委託方式,無法保證全部購得,只能確定有一位小精靈會單獨負責您的訂單而不會與其他所有客人混單執行,也不會安排該專屬小精靈購買其他客人的本子。

2. 若是想購買的內容橫跨不同作品的部分有30%以上不建議使用此種委託,(如5本A類別5本B類別)除非即使橫跨不同作品但館別相同(可以來信討論)

3.基本上若是委託15攤島中,購得率應可有9成5以上。比例上可以依1門=2壁=5島角=10島中,自行換算。攤位配置名稱可參考此連結

4.若委託特大手,或是各攤位區域遙遠,將會大幅降低購得成功率,請委託前三思,此代購方式並不能保證全部購得

5. 詢問時請大致底定委託攤位、類別等,方便我方評估,若是完全沒有可評估內容,我方不會接受委託。若改單結束前變化太大、或是增加過多,有可能我方會取消專屬代購,改為一般代購為客人服務,因此若有大幅度更改請務必來信討論,這邊也會關注改單內容並提醒可能狀況。

6.日本場次狀況、人流都與台灣大不相同,黃金購買期間只有約開場後15-45分鐘,一般來說島中無排隊情況2-3分鐘可購完一攤,門攤排隊可高達3小時以上,委託時我方會依照以往經驗評估,若客人有相關資訊可提供:如往年皆為什麼時候售完、等等資訊可提供,會相當有幫助。

7.為確認委託者有詳細閱讀完此文章後才來信詢問,請在詢問的信件/私噗中結尾留下以下通關記號:☆
未附上此通關記號者一律不接受委託。

 8.任何問題請來信詢問teabuyjp@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